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我会积极为推进南京慈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6-03-25 18:18
分享到:
 
       2016年3月25日,南京市政协召开了十三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市民政局关于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沈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我会理事、南京大学社会工作和社会政策系主任陈友华教授和我会监事长、市政协委员陈祥智受邀列席了会议。陈友华教授和陈祥智分别围绕“应对国家慈善法出台,政府应进一步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与“依法促进宗教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宗教更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受到市政协领导的重视和认可。
 


       沈健主席对我市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刚刚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对推动和完善我国慈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慈善事业发展要抓好人心向上的教化工作,积极行善的组织工作,奉献爱心的宣传工作。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大力践行共享发展理念,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作用,通过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和谐社会献计献策。
 
 
上一篇:南京市民政局及慈善总会调研我会工作
下一篇:我会与市慈善总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