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2018年“助力飞翔”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3-22 15:30
分享到:
       2018年3月22日,“助力飞翔” 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秦淮区政府何伟副巡视员,南京市民宗局王蕾处长,秦淮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黄雯副局长,秦淮区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李潮阳,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源以及来自秦淮区六所受助学校的领导和家长代表。
       此次接受助学金的学生分别来自秦淮区的行知实验中学、文枢高级中学、第二十七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第五高级中学和航空航天附属高级中学等102位优困高中生,每位发放1000元助学金,合计10.2万元。
       仪式上,南京第五中学沈校长以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秦淮区教育局对于教育事业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捐赠仪式后,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源和秦淮区政府何伟副巡视员分别对“助力飞翔---高中生助学”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一期受助的学生给与了鼓励与祝愿。
“助力飞翔---高中生助学”项目自实施以来,已经累计捐赠27.4万元,根据学校信息反馈,在2017年,助力飞翔项目里的4位特困优秀高中生在高考中如愿考上了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一本院校,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



上一篇:“放飞梦想”2018年度优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第六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