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基金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1-03-18 09:00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源主持。南京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王蕾应邀出席并讲话,基金会监事和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财务预算报告和投资理财管理计划;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和业务范围的修改说明,增选了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总干事刘爱丽、南京瑞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泉为新任理事。

 

 
       理事们表示,今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引领之下,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要明确新时代机构定位,着力在扶残助残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教育、环保、卫生等领域开展精准帮扶;要加强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提升筹款能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高营运水平。
 
 
        王蕾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慈善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服务大局。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三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号召和目标任务,着重在项目运作、筹款能力、品牌宣传上下功夫,争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关爱困境儿童 爱心温暖童心
下一篇:宁新聚力助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