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基金会召开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2-06-11 10:57
分享到:
        6月10日,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南京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键、一级调研员王蕾;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严德嵘,市民宗局宗教二处处长唐剑峰,秦淮区民宗局局长李军应邀出席。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高源主持,基金会监事和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理事会成员积极就基金会坚持依法办会、提升内部管理、加强品牌运作、积极开拓资源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年度财务预算安排、理财管理计划及有关人事安排。
       王键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去年取得的成绩,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会,切实增强机构公信力;要继续发挥慈善组织作用,服务困难人群,不断提升项目影响力;要积极适应慈善组织发展趋势,整合优势资源,努力提高服务创新力,积极探索一条具有方舟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点滴关爱,情暖金陵”——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开展年终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