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正式启动运行

2023-11-17 15:28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由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和方舟启智中心联合主办的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举行。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谈健,秦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于保华,市残联党组书记陈芳、副理事长曲思泽,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键,秦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还建军,鼓楼区、建邺区、秦淮区残联负责人,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郑跃琴,秘书长刘小燕,理事阚仁平、陈祥智以及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在方舟启智中心残障学员演奏的《大中国》鼓声中开幕,郑跃琴和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褚建分别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基地正式运行的启动键,并为10家捐助企业和个人颁发爱心牌匾。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生产工坊,与参加生产工作的残障人士亲切交谈,看到他们生产的精油香皂和无火香薰产品连连夸赞,鼓励他们快乐工作、感恩生活。
       南京方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由方舟慈善基金会整合社会爱心力量资助建设,方舟启智中心承担运营。基地生产面积2000余平方米,面向全市16-59岁的智力障碍、轻度精神障碍、孤独症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士,计划为60位障碍人士提供辅助性就业和托养照护服务。基地正式投入运行,将更好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保障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为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会副理事长、方舟启智中心主任郑跃琴荣获第六届“建邺区道德模范”
下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获2023中基透明指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