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我会“七彩童年—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成长”项目

2015-12-25 16:14
分享到:
       2015年12月10日,我会的“七彩童年—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成长”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市妇联大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和代表有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徐维敏,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魏群,基金会理事长高源、监事长陈祥智以及来自建邺区、江宁区妇联和南京市励行社区工作事务所、南京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
 

 
       魏群主持了签约仪式。市妇联首先向方舟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表彰基金会对南京市留守流动儿童的关爱和帮扶。高源神父在发言中也感谢市民宗局和市区妇联予以的指导和帮助,并期望和项目实施机构加强合作,确保将项目实施好,达到预期的效果。基金会、市妇联和两个项目实施单位共同签订协议书,之后项目实施单位励行社和乐众社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徐维敏在讲话中,对基金会所做开展的慈善工作表示肯定,对市区妇联给予基金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南京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七彩童年—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成长”项目是方舟基金会针对南京市6-12岁的农村留守和城市流动的儿童,运用符合儿童成长规律的社会工作方法,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开展“快乐成长”教育活动,增强受助对象融入学校、融入社会、融入城市的信心和能力,将他们培养成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广泛、身心健康的孩子。“七彩童年”项目在本月初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和爱德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全省宗教公益慈善培训班上荣获项目策划优秀奖。此次留守儿童关爱项目的实施点安排在江宁区禄口街道群力社区,流动儿童关爱项目的实施点安排在建邺区兴隆街道金典社区,基金会对每个项目点捐助人民币伍万元,计拾万元,为近70位留守流动儿童提供相关服务。
 
上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我会赴南京麻风病院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