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我会“六一”期间慰问留守流动儿童

2016-06-01 18:12
分享到:
        2016年5月29日和31日,我会理事长高源,监事长陈祥智,理事段钰锋和尹春丽等在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儿童部部长司健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我会“七彩童年”项目位于江宁区禄口街道群力社区和建邺区兴隆街道金典社区的服务点,为在机构的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画本和画笔,并给予“国际儿童节”的美好祝愿。
        “七彩童年——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成长”为基金会首发项目之一,在南京市妇联的监管下,在项目所在地的区妇联、社区的支持下,于去年底正式启动。项目针对南京市6-12岁的农村留守和城市流动的儿童,运用符合儿童成长规律的社会工作方法,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开展“快乐成长”教育活动,增强受助对象融入学校、融入社会、融入城市的信心和能力,将他们培养成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兴趣广泛、身心健康的孩子。
       目前各项目每周各安排2个半天,共组织近60位农村留守、城市流动儿童开展相关活动。通过半年来的实施,初步达到了项目的预期,丰富多彩的节目安排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篇:我会资助开展特教专题培训
下一篇:我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