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七彩童年项目中期评估报告

2017-09-15 15:27
分享到:
       9月15日,方舟慈善基金会举行了“七彩童年”项目中期评估会。市妇联、市民宗局、市社科院社会发展研究所的领导应邀出席。
       评估会上,七彩童年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七彩童年项目留守流动儿童项目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评估组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实施进程、项目成效、财务情况、项目可持续发展、项目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创新点给予了肯定,对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予以了指正,并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七彩童年”项目主要整合学校、家庭、社会资源,运用符合儿童成长规律的社会工作方法,为6-12岁的农村留守和城市流动儿童,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开展“快乐成长”教育活动,增强了受助对象融入学校、融入社会、融入城市的能力,将他们培养成为热爱生活、热爱家人、兴趣广泛、身心健康的孩子。




上一篇:2017七彩童年---与爱同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夏令营
下一篇:我会组织爱心力量关爱残障机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