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赴市残联汇报工作

2022-02-21 17:30
分享到:
        2月21日,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郑跃琴、秘书长陈祥智、理事刘爱丽,监事汪金海等赴市残联汇报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曲思泽、教育就业处处长沈群芳、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褚建出席座谈。
        郑跃琴对市残联长期以来给予机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市残联领导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和2022年的打算。
曲思泽对方舟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助力残障人士康复托养和辅助性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承载着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福祉和向往,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人道主义事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社会有义务、有责任做好这项事业。他希望方舟慈善基金会积极围绕并认真落实市残工委会议的有关部署,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作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关爱麻风患者,共享和谐家园
下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开展“一双筷子”助残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