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开展“一双筷子”助残捐赠活动

2022-05-06 16:14
分享到: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患有智力障碍、精神障碍、唐氏综合征和自闭症等残疾,残疾人托养机构便成为他们共同的家园和守护的港湾。民以食为天,残疾人托养机构每天要对残障学员的餐食做出合理规划和搭配,既要满足年轻学员的营养需求,也要关注到中年“三高”的饮食结构,细心照护着这些特殊的群体。
5月6日,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走进华侨慈恩残疾人之家,开展“一双筷子”助残行动,捐赠8万元,用于改善和提高残障学员的膳食结构和营养。方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源、秘书长陈祥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一双筷子,承载了中国人数千年的文化和情感,传递着温情。2021年以来,方舟慈善基金会以“一双筷子”为名开展了助残行动,先后对鼓楼区鼓馨阳光家园、建邺区益智多残疾人之家的78位残障学员捐赠了31.32万元用于膳食改善,受到残障机构的欢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方舟慈善基金会旨在通过助残行动,倡导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更多关爱残障人士,共同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赴市残联汇报工作
下一篇:我会副理事长郑跃琴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